入學申請


  1. 全面支援 關顧新來港學童

  2. 新來港學生學習及適應計劃
  3. 為全面支援來港不足一年的本校學生,學校與基督教宣道會華基堂青年中心合辦新來港學生學習及適應計劃,費用全免。同學於星期六或放學後在華富邨華基樓上課,目的是透過不同活動,協助新來港學生適應本地的學習模式、生活及文化。
  4. 鞏固學習基礎
  5. 「功課支援小組」由學校的教學助理擔任導師,指導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並提供額外的英文及數學基礎練習。
  6.    
  7. 學習日常英語
  8. 學校與區內國際學校合作,透過互動的形式(如遊戲、角色扮演等),提供機會予學生學習英語會話,提升學生的信心。
  9. 繁簡中文增值
  10. 「增值服務」為協助未懂廣東話或繁體中文字之學生提供額外支援,教導廣東話正音及繁體中文書寫等。
  11.    
  12. 適應本地生活
  13. 「新來港適應小組」,由註冊社工負責,透過多元化小組活動(包括遊戲、經驗分享、體驗活動等),協助新來港學生適應本地生活。
  14.    
  15. 戶外活動 增廣見聞
  16. 透過不同類型戶外活動(如遊覽、城市定向等)讓學生認識香港特色景點(如山頂、昂平360、海洋公園等),增廣見聞,擴闊視野。
  17. 了解文化 培養興趣
  18. 透過舉辦切合學童的潮流文化興趣課程,協助學生建立正面的興趣,並提供機會讓學生接觸本地的青少年文化。
  19.    
  20. 校車服務
  21. 本校自設校車,每天接載北區或跨境學生來回;遠區學生上學,輕鬆便捷。
  22.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