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年度 「語文週」

18/3-20/3

每年一度由本校中、英文科聯手合辦的語文周於三月十八至二十日舉行。首日在週會舉行了「語文常識問答比賽」,四社派出精英代表上台,同學為求奪得冠軍,施展渾身解數,氣氛熱烈。問答題貫穿兩文三語,包括中文、英文、普通話。比賽中段設有「觀眾問答」環節,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台下的老師向台上的各社精英發問,或台上的司儀向台下的觀眾發問,同學 搶答情況激烈 。 經過多回合的淘汰賽,終由紅社奪得冠軍。

星期二的精彩節目有: 英語歌曲點唱、雙語卡拉 ok 和展覽「二十四節氣四格漫畫創作比賽」的得獎作品。 星期三午膳時間,在有蓋操場擺設攤位遊戲,如 英語攤位遊戲、「語文百寶箱 」以及猜燈謎 有獎遊戲 等等。當天秩序井然,攤位遊戲人流如鯽、 同學踴躍用英語表達 以贏取小禮物,大家都能夠在遊戲中學習。

語文周 中英普三科並重,每項活動各有特色,互動的氣氛濃郁,既能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也能為學生的校園生活增添色彩。


18.3.2013

 

19.3.13

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