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度 「語文週」

28/4-2/5

  4 月 28 日 至 5 月 2 日為本校的語文週,中、英文科老師籌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周一,全體師生齊集禮堂進行了「社際語文常識問答比賽」,四社各派出精英應戰。同學為求奪取冠軍,都傾盡所學,積極搶答,令全場氣氛高漲。比賽問題橫跨 兩文三語,提問深入。比賽亦設有「觀眾問答」環節,同學皆施展渾身解數,反應熱烈。比賽以「終極搶答題」分勝負,由老師向台上同學發問。 經過多回合的淘汰賽,終由藍社奪得冠軍。

  語文週第 二天 午膳時間,有蓋操場設有攤位遊戲,如 英語攤位遊戲、「普通話百寶箱 」及猜燈謎等 有獎遊戲 。當天秩序井然,同學圍着燈謎思量,討論的聲音此起彼落, 同學亦踴躍以英語及普通話作答 以贏取小禮物。及後兩天分別有英語點唱廣播及「月明點唱機」活動,讓同學透過點唱普通話及英文歌曲,把祝福傳送到校園的每個角落。語文周 中英普三科並重,各項活動都深受同學的熱愛,既能讓學生感受學習語文的樂趣,也為校園生活增添色彩。